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龙村乡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5 17:1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杨)春节即将至,温暖老人心。为进一步传承志愿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志愿服务理念,1月25日上午,建瓯市龙村乡党委组织委员林智炜带领志愿者到龙村乡敬老院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了米、油、灯笼、春联、挂历等物资,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贴春联、挂灯笼、整理宿舍,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喜庆的的生活环境,营造新春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随后,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疫、安心过年。志愿者的到来,让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老人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传递爱心暖意,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助力培育文明新风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