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童游:省侨联领导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2022-01-24 11:5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朱丽君)近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一行来到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南平市侨联主席林安顺、建阳区侨联副主席李元新陪同慰问。

翁小杰一行先后走进马来西亚归侨黄炎寿和印尼归侨陈训彬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在详细了解他们最近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克服困难。

在慰问中,翁小杰要求各级侨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困难归侨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要多关注贫困归侨侨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时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