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召开2022年春节慰问教师座谈会

2022-01-20 17:4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池魏扬)1月19日,建阳区2022年春节慰问教师座谈会在建阳一中召开,为优秀教师、边远山区学校、支教教师、家庭经济困难教师、退休教师代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代表建阳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对长期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基层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感恩、感怀,对教师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祝愿教师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魏敦盛指出,2021年建阳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默默奉献的结果,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团结一心向前看、克服困难向好看、持之以恒向上看,共同为建阳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魏敦盛强调,全区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牢记“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原有基础上阔步迈进,去开创未来,用不懈努力和无私情怀继续讲好建阳教育的故事,讲好建阳的故事,讲好新南平的故事。

建阳区长王冲表示,区政府和区直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建设教育强区为目标,抢抓市区教育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在全区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魏敦盛、王冲一行走访了建阳一中校友公益书吧,对书吧读书环境与藏书内容提出合理化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