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深入杭中社区开展困难群体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0 17:4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杨建华)春节前夕,建行光泽支行积极响应光泽县委文明办发出的号召,结合实际,开展“邻里守望、文明关爱”主题活动,对杭中社区的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

1月18日,该行党支部书记带队走访了杭中社区,给10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党支部全体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同时,该行党支部书记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引导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强化了建行光泽支行与挂点社区的精神文明合作共建,充分彰显了建设银行“帮困扶贫、奉献爱心”“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内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