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派驻纪检组组长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调研和宣教

2021-12-13 17: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8日,建行福建省分行驻南平分行纪检组组长林红文到建行建瓯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调研和宣教。

林红文首先到支行营业大厅查看了“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周”开展情况,之后主持召开清廉金融文化调研和宣教会。

在宣教会上,林红文要求支行以此次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活动为契机,不断凝聚清廉金融文化共识,让“廉洁从业、干净做人”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营造良好的廉洁金融文化氛围,树立全行“为民、清廉、合规、诚信”的金融文化理念,传递重拳高压严惩腐败、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信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慎始慎终慎独慎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有效防范金融领域腐败行为。(李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