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多部门重拳出击,河滩种菜“零容忍”

2022-01-18 17: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钟凌燕)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保障河道行洪通畅,延平区扎实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1月13日,延平区河长办接到河道专管员反映,近期,建溪延平段河滩侵占现象严重,居民私自在河滩种植蔬菜。1月14日,延平区河长办立即组织城市管理局、水利局、黄墩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河滩地种菜现象。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违规种植面积6000余平方米,其中一居民因妨碍执法被行政拘留4日。

此次行动有效地打击了侵占河道行为,消除了违法当事人的侥幸心理,同时对个别欲以身试法的人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展现了延平区对妨碍河道行洪行为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决心,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维护了法律法规的尊严,有效打击妨碍河道行洪的行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