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学干结合” 提升村级河段长履职能力

2022-01-18 17: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丁书明)为切实提高全乡村级河段长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河长制基层工作的落实。1月13日,邵武市张厝乡召开新任村级河段长业务培训会。

会上,乡级河长游冠群重点讲解了工作职责和履职问题、巡河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发现问题和出现问题如何处理,并对新一届村级河段长巡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乡级河长游冠群带领村级河段长现场查看河流水质。巡河过程中,村级河段长“学干结合”,使用APP实时记录巡河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村级河段长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切实提高村级河段长巡河履职能力,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