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春运宣传进驾校

2022-01-13 16:4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到驾校开展春运宣传 黄义清/摄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义清)2022年春运即将到来,1月13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葡萄干驾校开展文明交通五个一宣传,提前为春运工作预热。

期间,邵武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发放春运行车安全、酒驾宣传小卡片、一盔一带宣传资料,向驾校教练和学员宣传酒驾、春运安全出行等知识,教育引导驾校教练学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受到驾校学员的欢迎。

活动中,民警还重点对南平市公安局开展举报酒驾有奖措施进行宣讲,提醒驾校教练和学员牢记“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进一步强化大家春运期间文明参与交通、安全驾车出行的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