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王台镇举办“征兵我先行·平安共创建”宣传活动

2022-01-13 16:4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王台镇举办“征兵我先行·平安共创建”宣传活动 杨道波 摄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杨道波)2022年伊始,为响应国防军队建设需要,进一步营造参军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延平区王台镇人民武装部利用圩日,联合派出所、平安建设办、退役军人事务站、团委、文化站和妇联等单位,共同开展了“征兵我先行·平安共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分发小礼品、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和平安建设宣传,向来往群众大力宣传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反诈骗、拒绝毒品、远离邪教、禁赌打非和反组织犯罪法等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王台群众对参军入伍的认识、保护生命健康的意识和守好钱袋子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分别派发征兵宣传单、禁赌手册、电信反诈反非宣传单、防疫反邪教宣传单和反组织犯罪法宣传单各200余份,小礼品3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拥军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平安王台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