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1-12 16:3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志强)1月11日,政和县住建局联合县安委办重点领域整治专家组、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对政和县城区学校、幼儿园、县直单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交警大队食堂、元峰小学(正和外国语学校)、二中、县宾馆、星溪乡政府食堂、自然资源局食堂、政和三中、第三实幼、政和县职业中学、华美达广场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使用燃气的行为进行现场指导,并宣讲安全用气常识和相关政策法规。本次联合检查,共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燃气使用单位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压实在生产各个操作环节,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