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山间田野的3D立体画绘就美好生活

2022-01-12 17:2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村民与张世先在3D画前表演起来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画出来的美好未来

斑驳的手机支架支着手机,一些烧火的木炭和彩色粉笔,水桶和扫帚,这些就是张世先画3D画的全部工具了。视频的拍摄剪辑也仅仅是靠一部手机完成。

妻子蓝梦配合张世先绘画创作和视频拍摄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最开始我们其实就是网络上刷视频的那拨人。”蓝梦笑着对记者说。为了让张世先能够专注画画创作,蓝梦通过学习后承担了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的工作。

视频突然爆火的时候,妻子蓝梦正在为张世先录视频。接到朋友的来电后,打开抖音看到自己的视频不断上涨的浏览量,二人激动得在原地蹦跳起来,当天再难沉下心来画画了,夫妻俩捧着手机一直在关注着账号信息,直到深夜才睡去。

起初张世先只在有空闲的时候才将绘画的视频发布到视频账号上,现在视频输出已经成为夫妻二人眼下的主要工作。目前,二人已经在抖音平台上开通了直播,由妻子蓝梦作为直播助手,张世先在镜头前表演绘画。直播中总会遇到有许多粉丝询问:视频中是哪里了呀?风景很美啊。张世先夫妻俩就会积极地向粉丝告知:这里是南平建阳,武夷山下,这里有好山好水好茶,并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南平做客。

视频拍摄完成后,张世先会把画作冲洗掉,以免误导路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视频火了之后,有不少广告商找来,但是夫妻两人对于流量带来的红利很谨慎对待,“我们现在想的就是经营好账号,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喜欢,当然如果有合适的我们也不介意把流量变现。”对于流量带来的经济收益,夫妻俩表示挺满意的,不比之前二人在外地工作的收入低,又不需要四处奔波。未来,也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流量,为新农村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