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推进重点区位赎买 实现林木资源变现

2022-01-12 16:3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林业集团总经理王天禄表示:“林业集团多方筹集资金,引进金融资本,持续推进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工作。对赎买来的林分,在森林资源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精准提升森林质量,解决森林质量不高的问题。根据林木生长情况,采取割灌除草、修枝、补植套种、施肥、综合改培等措施,优化林分结构,通过集约经营,提升林分质量,增强森林固碳能力,同时为林业碳汇项目的开发打好基础。”

image.png

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森林质量提升 缪德海 摄

建阳区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功能,遵循自愿公开原则和优先原则,整体规划调控、分步(期)实施,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促进重点生态区位内森林资源质量、生态服务功能持续提高,实现森林生态产品价值变现,助力乡村振兴。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