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莒口:河道景观亮化 家门口就有好风景

2022-01-07 16:3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河道景观亮化 家门口就有好风景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月7日讯(本网通讯员 赵文熙)作为为民办实事工程,麻阳溪两岸休闲步道一直是建阳区莒口镇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但由于休闲步道一直没有安装路灯,附近居民晚上休闲健身及游人安全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近日,莒口镇以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出发点,顺利完成了河堤栈道智能灯亮化工程,不仅消除了隐患,还进一步刷新了莒口的颜值。

夜景亮化工程主要沿麻阳溪莒口段两岸依次展开,沿莒口大桥、村头大桥、麻阳溪两岸围绕闭合形成一个长方形,项目总计配置高效太阳能智能景观灯带72套,灯带总长2655米。同时灯带配备有智能发电系统,携带物联网远程智能管控功能,管控系统可以根据当天光电转换的发电量智能优化调控景观照明的亮度,达到最佳亮化效果,实现365天常年工作模式。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