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2-01-05 10:3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月5日上午,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待,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建言献策。

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温柳婷)2022年1月5日上午,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待,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建言献策。

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将持续至1月7日,会议期间,南平市政协委员还将列席南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听取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