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政协民建、科协、经济一组讨论

2022-01-06 08:46: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来到政协民建、科协、经济一组,与委员们一同协商讨论市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倾听大家心声,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时,委员们认为南平市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措施实,体现了政协责任和政协担当。大家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围绕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三茶”统筹发展、文旅经济培育、绿色产业发展、民生社会事业等热点问题,踊跃发言、畅谈建议。

林瑞良认真听、仔细记,对大家的关切逐一给予回应,并感谢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委员们的发言情深意切,充满了浓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对南平发展的强烈责任担当。从大家身上,可以充分感受到南平的希望、活力和生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部署开局之年,更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南平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紧贴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合力加快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在实施创新驱动上多担当、多作为。从财政投入、人才引进、平台搭建、政策支持等方面综合施策,政企携手,共同发力,加快补上科技创新这块短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要在稳定实体经济发展上多担当、多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家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多担当、多作为。新官要理旧账,干部要敢担当,政府要讲诚信,进一步强化服务、守好规则,遵守契约精神,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快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政府建设带动数字社会建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南平市领导林斌、邱建彬参加讨论。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