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建阳武夷山调研

2022-01-04 08:56: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深入建阳、武夷山调研节日期间旅游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袁超洪一行乘坐了旅游观光轨道电车,实地检查了解节日期间轻轨的运营情况,要求认真听取游客的意见建议,扎实抓好沿线生态景观提升,不断完善提升运营服务水平;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强轻轨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运行安全稳定。来到武夷山景区南入口,袁超洪详细了解元旦期间景区游客接待情况后指出,要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落实好戴口罩、测温、“三码联查”等防控措施,让游客游得放心、玩得开心。

调研中,袁超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立足武夷山国家公园和“双世遗”品牌优势,保护传承利用好闽北优秀传统文化,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不断推出以国家公园为主题的旅游线路以及适合不同群体的新旅游产品,加快培育更多旅游休闲康养新业态,不断完善文旅服务配套,加强重点客源地精准营销,吸引更多人到南平来旅游、来消费。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