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浦城建阳调研检查

2022-01-01 09:15: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节”将至,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南平市长袁超洪深入浦城、建阳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企业稳岗留工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浦城九牧镇、盘亭乡和九牧省际交通执法站、高铁南平市站、建阳集中医学观察点,袁超洪强调,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压实基层网格化管理责任,从严抓好入南人员和冷链物流的全流程闭环管理,守好守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加强集中隔离、宾馆酒店、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管控,落实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适时抽检”,发挥好发热门诊、药店等哨点作用,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防控防到位、措施有温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扎实做好低温寒潮天气防范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浦城永辉超市,袁超洪指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动态跟踪监测市场供需和价格变化,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菜篮子”“米袋子”等各类生活物资供应,确保渠道畅通、物丰价稳。来到铭塔玩具,袁超洪鼓励企业以创新为引领,继续深耕细分行业市场,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他还叮嘱相关部门继续深化“双百”服务机制,精心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调研中,袁超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进促稳、进中固稳,持续谋划生成、对接招引、推动落实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确保2022年“开门红”“开门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梁廉荣参加调研。(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