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好茶进福州:让南平好茶走进千家万户

2022-01-03 08:49: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新年伊始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提出的关于统筹‘三茶’发展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推动茶产业成为新时代南平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昨日,在“南平好茶进福州”活动上,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黄以西如是说。

“山好水好山货好,藏在深山人不知。过去,我们闽北的茶,通过万里茶道走向世界,福州的台江就是万里茶道的一个出口。如今来到福州台江举办此次活动,意义深远。”黄以西表示,“南平好茶进福州”活动的开展,将为闽北山区和省城间搭建一座桥梁,让山区珍贵的高山茶叶、货真价实的武夷岩茶及其它南平好茶,走出南平,走进福州千家万户,有利于让福州市民更深刻地感受到闽北山区的品质好茶,既让闽北茶农茶企得利,又让省城老百姓受惠,实现双赢。希望通过活动,闽北山区的中小茶企能在政府和各方的扶持下得到长足发展。

黄以西说,要多举办此类活动,让闽北好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赏识,在传播闽北茶文化的同时,让天下爱茶人士感受中华民族的茶文化。(徐大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