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2021-12-31 17:3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7 日,国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公司文件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交流研讨。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转发王滨同志在集团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会议上讲话的通知》《转发总公司关于印发苏恒轩同志在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会上讲话的通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

党委书记洪森茂从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一是紧握理想信念的接力棒,坚定信念“再出发”。二是紧握为民服务的接力棒,鼓足干劲“再前进”。三是紧握不懈奋斗的接力棒,迎难而上“再超越”。洪森茂指出,要把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认真反思存在的不足,吸取经验教训,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加强精细化管理和闭环管理,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使命担当,积极融入奋斗征程,主动迎接风险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建功立业。

最后,洪森茂强调,公司上下要严格对照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对照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要求,面对新征程新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脚踏实地,开拓奋进,落到细处,不断超越已有和过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