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1-01 09:15: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协第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领导张皓、余建坤、黄艳珠、江建华、陈培仁、黄美萍、黄信敏出席会议。

根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会议听取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就各位,统筹协调、联动配合,认真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从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大会安全胜利召开。(阙世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