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团建活动圆满收官

2021-12-31 17:3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旺季生产竞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开展了烧烤团建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

本次活动以自助烧烤为主,各小组争相领取烧烤食材,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当烤炉生火后,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阵阵肉香味随之弥漫在空气中,让大家感受了一场精彩的烧烤盛宴。香味四溢的美食将大家的热情燃烧起来了,现场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此次活动再次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一心、奋勇前行,为全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