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邵武市支公司开展2021年度挂点包片及联系点第二次调研工作

2021-12-23 17:4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2月16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祖长携运营服务部副经理管锦榕一行3人前往邵武市支公司开展2021年度挂点包片及联系点第二次调研工作。邵武公司经理室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首先,邵武公司支部书记、经理陈新锋代表公司作题为《四位一体统筹抓  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汇报,从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经营管理、声誉风险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随后,邵武公司参会营管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市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张祖长一一解答并提供解决思路。接着,张祖长对邵武公司下一步“四位一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找准定位,坚决弘扬邵武公司的优秀传统,保持先进性,继续引领全市发展。大个险今年的表现与引领地位不大匹配,要目标清晰,有目标、有决心,要依靠群众,发动广大营销员共同拼搏。第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岗位负责、复核负责、领导负责,形成工作闭环。第三,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问题。包括风控、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依法合规经营、疫情防控等方面问题。发展、安全是公司的一体两面,公司要高质量发展,也要安全的发展。

最后,邵武公司经理陈新锋作表态讲话,感谢张祖长副总经理一行调研指导,邵武公司将根据南平市公司的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四位一体”工作部署,明确2022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致力2022年邵武公司取得优异成绩。(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