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举行“七赛七比”12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1-12-30 17:3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30日,建阳区在武夷花花世界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点举行“七赛七比”12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4个,总投资12.5亿元。

其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3.4亿元,包括建阳武夷花花世界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潭山隧道;建阳区潮力电缆厂房;变压器配件厂技术提升项目;吉翔奶牛农牧生态园;麻阳溪(莒口镇茶㘵段、社州段)治理工程;莒口镇长埂溪、东徐溪、茶马溪河道疏浚整治及水美乡村建设。

竣工项目7个,总投资9.1亿元,包括三江六岸水美城市流域综合治理;麻沙新溪(水南村段)中小河流治理工程;井窠矿区建筑用凝灰岩矿项目;龙泰碳钢及弯曲竹家居生产线项目;庄禾竹业新型户外景观材料生产项目;华荣钢化玻璃生产项目;闽北气象防灾减灾中心。

此次开竣工项目涵盖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对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产业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

建阳区各级各部门、各项目单位将持续跟进各竣工项目的服务,尽快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严把安全质量关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动新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刘剑锋 李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