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建阳农行到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9 17:4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建阳支行到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毛德清/摄

东南网讯 近日,农业银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网点负责人和机关党员20余人到位于南平市委党校武夷新区校区的廖俊波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弘扬廖俊波精神,淬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

廖俊波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赤诚之心让在场的党员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党员干部表示,要对表自身,补齐差距,不断向优秀榜样看齐,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全力建设“建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绿色金融的实践中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毛德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