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2021-12-30 17:3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汇聚红色力量,持续金融创新

廖俊波曾说过,“要发展就要敢担当,勇于改革创新”。该行始终坚持以“党建+金融创新”为主线,以“五度+三大责任”(有高度、有深度、有精度、有广度、有温度+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抓手,创新三农小额担保贷款、农村党员创业贷、乡村振兴贷、巾帼创业贷等,创新提出支行、乡镇、村党支部联动工作机制和联络员帮扶制度,打造脱贫攻坚“政和模式”。从单项的创新出发,汇聚更多“红色金融”的力量,星火传扬,全面点燃“燎原之火”,不断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

落实“四同步、四对接”,融合“党建+经营”

该行认真落实国企党建“四同步、四对接”的要求,即党的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及工作机构同步设置、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人员同步配备、党的工作同步开展,实现体制对接、机制对接、制度对接和工作对接,不断加强与当地党政部门和企业单位共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互上党课、专家讲座、联席会议、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基层、融入人心,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发展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郑慧莉)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