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29 08:42: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潭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莅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超洪出席会议并向市总商会荣誉会长授牌。市领导陈涛、陈善平、林湫、黄美萍出席会议。

李家荣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五届南平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坚持政治建会,用心用情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坚持团结立会,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强化对“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坚持服务兴会,着力搭建民营经济人士参政议政的“平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舞台”、服务社会促进共同富裕的“展台”;坚持改革强会,以“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为重点,探索完善工商联党组织领导和管理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的有效机制,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

受市委书记林文斌委托,市委副书记陈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祝贺大会召开,并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企业、非公经济人士为南平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民营经济是南平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非公企业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在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上作表率;希望各级工商联认真履责、担当作为,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上再建新功。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及时研究解决工商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商联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南平市第五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傅光明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林湫当选为南平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