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办小学青年教师“嘉木杯”高效课堂教学竞赛

2021-12-28 17:3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2日,小学青年教师“嘉木杯”高效课堂教学竞赛总决赛圆满收官,评出一等奖22名,二等奖27名。

此次竞赛于12月14日在建阳区实验小学正式启动,决赛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道德与法治五个学科比赛专场,竞赛总决赛闭幕式总结了本年度岗位练兵成果,表彰先进,号召全区教师立足研学、提升自我。

今年以来,建阳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按照区教育局的部署,开展“学起来、研起来、练起来”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冬季大练兵”“春季大练兵”“暑期大练兵”系列活动,并结合“嘉木杯”竞赛,推动“秋季大点兵”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学促研,以赛促练,一批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建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勇表示:“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岗位大练兵和‘嘉木杯’高效课堂比赛,关键要可持续性,要使活动常态化、多样化、扩面化。精心部署、加强督导,形成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氛围,让这项活动真正地在各校园落地见效。”(黄子荣 刘剑锋 张伟 陈泽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