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021年邵武市首届邵商大会隆重开幕

2021-12-27 17:4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届邵商大会开幕暨2022年邵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余晓勤/摄

东南网讯 “首届邵商大会对我们这些在外地的邵武人触动很大,希望未来能在邵武布点局,也能带动广东的一批乡亲回归家乡,带动家乡的产业发展。”广东省邵武商会会长郑永忠激动地说道。

12月27日上午,2021年邵武市首届邵商大会暨2022年邵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黄峭广场会展中心隆重举办,300多名民营企业家与外地乡贤企业家齐聚邵武,共叙乡情友谊,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

本次大会由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邵武是个好地方,政企携手促发展”为主题。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大会并致辞。邵武市领导夏礼平、蔡忠明、叶永青、李义、杨华、伊加生、徐志华、翁淑燕、周东旭、薛信暹出席大会。

会上,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邵武市工商联主席杜锦祥分别向开幕式致辞。

陈显卿代表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和30万邵武人民,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邵武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海内外的邵武同胞致以家乡的亲切问候。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