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总投资6.6亿元 武夷山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8个

2021-12-27 17:4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3日上午,2021年第四季度全省、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武夷山市现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

武夷山市领导谢启龙、叶厚德、吕琳在武夷山市分会场参加活动。

现场视频连线集中开工项目是武夷山市朱子家茶建设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建设茶叶加工车间、仓储物流中心、现代办公楼、茶叶展销中心、高质量茶叶培育种植区等。项目建成后每年将增加500吨精品茶叶产量,创造1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将朱子文化与茶文化有机结合,整合全镇茶企,打造出独具五夫特色茶叶品牌,推动茶行业的发展,提升五夫旅游知名度。

此次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武夷山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6.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7个、总投资5.4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此外,武夷山市前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29个,年度计划投资26.85亿元,1-11月共完成投资30.32亿元,其中16个项目投资完成率超100%以上。(徐超 王鹏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