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1-12-23 11:4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东南网讯(记者 温柳婷)12月23日上午,在全省集中开工活动后,南平市紧接着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9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8.8亿元;78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总投资156.4亿元。

据了解,在全市集中开工项目中,产业项目68个,总投资61.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0个,总投资20.3亿元;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7.1亿元。

此次南平市列入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5个,总投资107.2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17.6亿元;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83.1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个、总投资6.5亿元。

武夷新区水产业专业园建设项目参加了全省现场视频连线集中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3.6亿元,主要是园区“五通一平”工程,涉及道路10.6公里、管网59公里以及场地平整1400亩。目前,园区已签约华润怡宝、银河水业等企业8家,总投资约22.5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