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国投公司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7 17:2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炎黄子孙,12月26日上午,浦城县国投公司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以“献爱心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该公司党员志愿者们便来到夕阳红养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了冬日的问候及慰问品,把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将浓浓情意、暖暖祝福送给养老院的老人们。活动中,在养老院负责人的组织和引导下,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并嘱咐他们天气变冷,注意保暖。一句句简单的问候流露着大家对老人最温馨朴实的关切。

随后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赠送了手套、暖手宝、热水袋、面包等慰问品,增强与老人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养老院的各项工作。(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