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新型通行工具违法上路整治力度

2021-12-24 16:5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3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滑板车、平衡车、电动独轮车等新型通行工具违法上路行驶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新型通行工具违法上路行驶造成的交通事故。

期间,大队采取集中设卡和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以中小学校园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以早中晚高峰期为重点时段,通过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路面违法查纠,确保取得“查处一起,教育一片”的执法效果,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同时加大社会面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两微”、村村通小喇叭、宣传短信等渠道,广泛宣传滑板车、平衡车、电动独轮车等通行工具违法上路行驶的危害性。并结合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坚持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规范使用滑板车、平衡车以及电动独轮车等新型通行工具。

截至目前,大队查处滑板车、平衡车等新型通行工具违法上路行驶1起。(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