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砂糖橘香结“金”果 引来游人尝鲜忙

2021-12-23 17:3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挂满果的橘树 柳浪漫 摄

东南网讯 12月20日,在浦城县石陂镇象口村的江记果优家庭农场的砂糖橘种植基地里,一串串橘子挂满枝头,山间空气夹杂着橘子的清香,游人在果园里穿梭,将一颗颗金色的砂糖橘采进篮子里。

“这里橘子园比较宽阔,砂糖橘很甜,以后也会多带朋友过来玩。”游客张女士说,她这几年来橘子都是在这儿买的,是个老顾客了。当了这么多年的回头客,吸引她的,还是这橘子的优良品质和新鲜口感。“我们的富硒砂糖橘特点就是皮薄、肉厚、味甜,本地水果吃的就是新鲜。”江记果优家庭农场的主人江信荣笑着说,他们的砂糖橘不打果蜡,保鲜的手段就是把橘子挂在树上,采下来放一两天后吃会更甜,如果橘子采下来表皮没有伤,条件合适能放近一个月。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