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第四季度集中开工9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88.8亿元

2021-12-24 09:18: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举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市委书记林文斌作开工动员,市长袁超洪主持活动。

林文斌强调,岁末年初、“两节”将至,全市上下要聚焦“大抓项目、大抓基层”,以此次集中开竣工为契机,以深入开展“三大攻坚行动”为抓手,全面投身项目主战场,全面吹响攻坚“冲锋号”,努力实现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

林文斌要求,要对标全年、冲锋冲刺。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赶进度,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快达产,更快更多形成实物工作量,为全年收官多做贡献。要着眼明年、谋深谋远。紧扣中央、省、市重大部署,紧跟上级政策导向、资金投向,提前谋划明年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全力以赴抓有效投资、抓招商引资,为建设新时代新南平抢占先机、打牢基础。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93个、总投资8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68个、基础设施项目20个、社会民生项目5个;竣工项目78个、总投资156.4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1个、基础设施项目19个、社会民生项目8个。

市领导张朝阳、邱建彬、梁廉荣、何明星参加活动。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