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邵武市支公司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

2021-12-23 17:4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1年12月16日,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祖长携运营服务部副经理管锦榕一行3人前往邵武市支公司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

考核动员大会由邵武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新锋主持。张祖长作考核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二是要求全员积极配合年度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格监督,确保公正。三是当前需重点抓好的三项工作。增强政治领导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经营融合发展;抓好2022年一季度业务发展,三大渠道必须全面打赢一季度战役,为南平虎啸2022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适应监管形势,合规经营不放松,筑牢合规管理的三道防线,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邵武公司支部书记、经理陈新锋在会上作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各分管领导依次对分管工作作述职述廉报告。

张祖长就邵武市支公司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邵武公司党支部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履职尽责能作为、善作为;二是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着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考核组成员、市公司运营服务部副经理管锦榕对投票规则作了介绍。参会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动员大会结束后,考核组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员工开展了逐一谈话,进一步了解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的表现,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