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我省首个县域城市IP“松溪福宝”正式亮相

2021-12-23 09:3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松溪福宝”作为松溪的城市超级IP正式发布,松溪也成为我省首个以地方党委政府名义确立并发布城市IP形象的县。

“松溪福宝”以松果、松溪九龙大白茶、松溪三宝(湛卢剑、版画、青瓷)、湛卢山、白马山、松溪百年蔗等元素进行设计,展现了松溪的秀美自然风光和千年文化古韵。随着该IP的首次亮相,相关的表情包、钥匙挂件、贴纸、手机壳、水杯等衍生文创也出现在当天发布会上。

据悉,“松溪福宝”是从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福建文创奖790件作品中评选而出,将作为一张亮丽名片运用到当地文旅兴县的各产业环节中。(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