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12-22 16:2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12月21日,农行南平分行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平区王台镇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党建展示馆、王台谈判旧址八角楼遗址。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倾听了红色革命历史,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反腐倡廉典型案例,深刻体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受到升华,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为农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南平分行在家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