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2021-09-24 17:3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国庆佳节临近,为营造出浓厚的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23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节前廉洁“防火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学习会上,该公司纪委负责人提醒业务上与客户有密切联系的员工,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事,严禁收受个人及客户赠送的礼品、礼金,对未能拒收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要如实登记上交,对违反规定者,一经查实,除予没收外还将通报批评。

此外,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班组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各供电营业厅、变电站防疫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拦截、询问、查看“两码”、测温、登记、消杀记录等。

下阶段,该公司纪检人员将采取“线上监控+现场抽查”方式,对各办公区域、生产现场、营业厅等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廉洁问题之处,强化违规违纪查处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