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福建国寿领导莅临南平国寿开展2021年度第三次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督导工作

2021-12-10 17:5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讯 12月7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携省公司银行保险部总经理许瑜蓉一行3人莅临南平分公司开展2021年第三次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督导工作。南平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代表南平公司作题为《抓党建夯实根基 促发展凝心聚力》的专题汇报,从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声誉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随后,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林义青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对四位一体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公司银行保险部总经理许瑜蓉就银保渠道业务发展作具体指导,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工作。

汤小雄对南平分公司及顺昌县支公司相关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南平公司能够扎实推进四位一体工作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决落实党要管党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党建工作坚持分类指导,有效促进各领域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汤小雄对南平公司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持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性;二是坚持高质量引领,要坚持南平优良传统和作风,四干文化要继续发扬,要保持高质量发展为准绳,坚决贯彻执行林总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六大内涵;三是查找不足,认真改进,强化执行,确保公司业务和管理高质量。

第二,统筹兼顾,坚决打好收官开门双战役。一是要切实打好双战役,抓好收官和首季发展的节奏;二是全面推进双战役取得胜利,来捍卫南平公司今年和明年3A的地位和荣誉;三是切实抓好基础管理。

第三,紧盯短板,提速改善银保渠道转型落后局面。一是提速推进银保首卖进度,冲刺工作保持更强节奏、更大成效;二是提速加强“1+2”重点县域,确保稳量提质,保级晋级;三是提速加强队伍基础建设,重视发展、遵循规律、加强四行合作、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销售管理。

调研期间,省公司调研组召集各部门员工开展了员工代表座谈会,员工代表逐一发言,省公司领导认真听取员工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对汤小雄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南平分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立足2021年度3A目标的考核冲刺和2022年一季度工作目标的达成,统筹推进三大战役,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引领,紧盯短板指标,实现速度和质量统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黄紫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