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1-12-08 17:3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认识,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12月7日,邵武市金坑乡食安办联合综治办、农产品监管中心等部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围绕与群众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社会普遍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宣传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有关政策法规。同时,工作人员就如何消除食物中的致癌物、如何判断药品的不良反应及处理方法,以及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等基本常识向群众作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罗德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