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

2021-12-07 08:5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咨询解答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效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法律政策,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12月4日,延平区双拥办联合区检察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宪法宣传周”开展了普法进军营宣传活动,为驻地官兵送上法治文化特色“大餐”。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现场咨询解答、发放退役军人法律政策纸质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现役军人宣传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有关退役军人的问题。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宣传材料80余份,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让部队官兵对“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理解更加深刻。

军民团结一家亲。此次“普法进军营”活动,提升了指战员法治理念和法治素养,加深了指战员对法律的认识,也增进了我区与驻地部队的军民鱼水情,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双拥氛围。(图文/王铭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