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村村响”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1-12-07 08:45: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近日,政和县澄源乡新康村的“村村响”广播准时响起,广播内容是由政和县融媒体中心录制的“六中全会精神喇叭在线”宣传音频。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政和县积极谋划部署,利用各乡村“村村响”广播,在村民农闲时段滚动播放全会精神和新闻,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像新康村这样的“村村响”广播系统,该县137个村(社区)全开通了,数量达到了554个。

同时,澄源等部分乡镇除利用“村村响”广播播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还组织乡村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者,上线分享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形成“人人听、人人讲”的良好氛围。

“乡村小喇叭真好,让我们在吃饭、休息的时候都能听到党的‘好声音’。”新康村村民吴高峰表示,在村里住了几十年,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给人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政和县在利用“村村响”广播的基础上,拓宽宣传渠道,利用市民广场、国防广场等公共场所的广播电视,向群众定时滚动播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等内容,在潜移默化中提振农村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打通党的政策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许权培 李林丹 余传辉 陈鸿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