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茶平乡:修好便民路 温暖村民心

2021-12-06 17:2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12月2日,在松溪县茶平乡前坑村,一辆挖掘机正在挖沟渠,有的工人在铺设污水管道、砌砖,有的在搅拌沙土,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前坑村主干道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于今年11月20日动工,道路长300米,宽6米,总投资60余万元,是该村为民办实事的一项举措。

“我们抢抓工期,目前正在进行污水管道铺设,接下来就是整个路面的硬化,预计在本月底可竣工。”现场项目施工管理员郑兴福介绍道。

据介绍,前坑村主干道是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也是该村的经济发展之路,是茶叶和毛竹产业的运输通道。由于年代较久,此前的水泥路破损严重且未铺设污水管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利于农作物的运输,给村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很期待!今后道路修复后,出行将更加安全方便,而且农作物运输难问题也能得到解决。”村民李德旺激动地说。

“下阶段,我村将做好河道护岸修缮等基础设施提升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前坑村下派第一书记易腾腾表示,茶平乡前坑村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群众冷暖挂心头,认真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林清辉 郑诗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