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茶平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1-22 17:2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献血活动现场 周燕兰/摄

东南网讯 11月18日,松溪县茶平乡组织开展以“热血铸忠诚 奉献践初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一大早,在松溪县红十字会的协助下,南平市血液中心派出流动采血车到茶平乡政府采血。停靠在大院内的献血车旁排起了长队,茶平乡的党员干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进行体温、血压测量等常规检查。

“近期,茶平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以献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能够缓解冬季临床用血高峰困境。我想这也是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的一次具体体现。”省委宣传部挂派茶平乡党委副书记焦学振表示。

活动现场,不少人是第一次献血,并不了解具体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的同时,也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上车献血。

“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跟以往不太一样,来之前比较紧张,献完血后,我觉得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点力量。”茶平乡刘屯村支委叶钧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48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7500毫升。(周燕兰 陈智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