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投入使用

2021-12-03 16:5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日,农行南平分行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在农行武夷山星村支行正式挂牌启用。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张立明、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行长林捷、农行南平分行副行长丁明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是通过身份证读取技术和“人像识别”技术对查询人进行身份验证,市民只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系统语音提示操作,1分钟即可完成对本人征信情况的查询和打印。

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打通了征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征信查询零距离,有效服务星村镇居民,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极大提升农村居民办理征信业务体验感。

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以“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为宗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普惠金融,努力提升惠民便民工作质效,为南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下阶段,农行南平分行将持续做好征信查询知识普及,积极传导理念、宣传政策,让客户做到了解征信、热爱征信、捍卫征信,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社会营造诚信、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