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1-12-03 16:5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日,建瓯市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会议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面临的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更多地放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分析会上,建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伟指出,今年全市工业产值和固投实际情况与年初目标差距较大,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南平市各项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制定建瓯市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挖掘产业发展潜力、紧盯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充分挖掘项目潜力,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科学分析研判,针对近期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要明晰增减原因;要精准掌握固定资产投资涉及到的相应措施,着力梳理出一批成熟项目、重大项目,推动增加值稳步增长,争取完成年度任务。

吴伟强调,现在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的工作要求,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制定12月份工作计划,全面冲刺发力,着力填平补齐,确保年底交账收官,努力在今年各种困难交织的不利形势下交出一份合格发展答卷,为“十四五”奠定良好开局。

会上,建瓯市政府党组成员丁炳锋就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建瓯市发改和科技局、工信商务局汇报了建瓯市1—10月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就指标情况进行通报。(陈德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