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雨污分流改造 提升城市品质

2021-12-03 16:5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在松溪县城北路街区改造现场,这里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正加紧施工作业……

“这个路面降低一点,对我们老百姓是很方便的,还有一个排水管道改造也是民生工程,总的来讲整个城市改观,对我们老百姓都是受益的。”市民陈阿姨说道。

“我们要求施工方抓紧施工,争取路面工程在12月10日之前全部竣工。”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经理涂韩松表示。

此次城北路街区改造主要涉及雨污分流、路面白改黑、人行道改造、燃气管道铺设等方面,自11月9日开工以来,工人们起早贪黑连续奋战在路面作业,争取项目尽早完工。

据了解,城北路街区改造属于松溪县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30万,目前已完成投资70%。城市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实施不仅能够提高防汛设防标准和雨水收集能力,还能从根本上解决城市水体污染问题,提升城市内在品质。(周燕兰 傅歆茹 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