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与南平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01 19:4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中行与南平移动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许丹怡/摄

东南网讯 12月1日,南平中行与南平移动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南平中行副行长廖思明与南平移动副总经理刘景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平中行行长陈仪、南平移动总经理高子斌及双方相关人员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南平中行行长陈仪肯定了南平移动作为区域通信领域排头兵的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并表示南平中行始终与南平移动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此次南平中行与南平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有益尝试,期望双方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南平移动总经理高子斌对南平中行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合作良好基础上,秉承“银企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战略共赢”的原则,建立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双方将努力使战略合作关系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许丹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