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1-12-01 17:1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国寿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范赛雯/摄

东南网讯 冬季气候干燥,极易发生火灾事故。日前,政和国寿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学习月活动,让员工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宣传月期间,政和国寿LED电子显示屏幕播放远离火患:“人人知防火,户户齐欢乐”等宣传标语;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对照上级公司下发的《福建省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月活动,把消防安全工作融入到机构日常工作流程中,形成长效机制,合规经营,提升了员工的职业素质,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