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1-11-12 18:1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联合检查组测量水带长度。刘园媛 摄

东南网讯 为严厉打击和消除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严肃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连日来,南平市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联合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部分社会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抽查消防产品真伪。刘园媛 摄

期间,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学校、酒店、消防器材营销店,重点对使用和销售领域的灭火器、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应急照明灯、疏散知识标志等常见的消防产品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中共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外观、结构、材质、性能等进行现场检查测试,对不符合标准的产品,依法采取限期改正措施。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